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融情六月,共创美好生活 华富“爱少、爱才、尊老——三爱行动”全面启幕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6-1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迎接时代的变化,与时代发展同步,实现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生活,已经成为当前各行各业努力追求的核心目标。

华富集团作为全联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单位,兰州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身兼责任,在距2017年年中组织推进的大型公益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倡导低碳健康生活”之后,于近期再次结合社会大环境需要,积极作为,全面推动“融情六月,爱少、爱才、尊老——三爱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系列活动之一:“用心爱少”。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白银市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六一献爱心活动”如期推开。6月1日上午,像往常一样,靖远县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大朋友”陈启建先生的特殊礼物。

为了让今年的六一更有意义,华富集团在走访时专门邀请了一名兰州城关区的四年级小朋友一同走访、感受村镇小学与城市小学之间的差距。在小朋友的眼中,村镇的小学建设、文化氛围甚至优越于城市中的小学环境。但是小朋友发现的一个小小的细节,“旱厕”的存在和使用,再次成为了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高度关注的一块心病——“怎么能让我们的孩子们还在使用旱厕?”,即刻安排集团总工程师与学校对接商议解决学校“旱厕”问题。

系列活动之二:“爱才、惜才”,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在本次系列活动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愿景,华富旗下四大产业联动,从实际需要出发,千里寻马,涉及经营、管理、工程、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等近20种岗位,邀请近百名有梦想、有能力的各路精英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目前“爱才、招才”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华富凭借22年的品牌感召力,已经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关注与青睐!

系列活动之三:持续关爱老人。面对社会老龄化趋势加重、中老年慢性病及并发症医疗负担重等社会问题,华富集团以切实的行动力推动和改善着整个社会对于中老年健康、亚健康的重视。先后开展了“100万元送健康”、“半价优质体检”、“送健康进小区”、“运动现场义务救护、义诊”、助力甘肃省中老年体育协会连续举办十八届中老年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运动;今年,融情六月,升华“爱老、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向“七一”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在华富党支部的组织下,已经与伏龙坪康乐养老院、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联系,6月14日将会同上级党工委一起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贴心的衣物、被单等日常生活用品,把生活的美好传递给他们。

“招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路英才请拨打热线或登录华富科技地产微信公众号咨询”!

(窦虹艳)

新闻推荐

靖远县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税费收入稳步增长

靖远讯今年以来,靖远县地税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扎实落实减免...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融情六月,共创美好生活 华富“爱少、爱才、尊老——三爱行动”全面启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