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1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8-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记者获悉,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甘肃省共有105中小学拟认定命名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兰州新区拟认定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兰州市拟认定为2018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其中,白银市白银区第二小学、白银区第四小学等10所学校入选。

据悉,公示名单显示,本次拟认定并命名白银市白银区第二小学、白银区第四小学、靖远县第七中学、靖远县东升中学、靖远县北滩镇杜寨柯初级中学、靖远县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靖远县乌兰镇南海希望学校、会宁县中川镇中心小学、会宁县桃林中学、景泰县第四中学等10所中小学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了解,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8〕17号)要求,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

新闻推荐

靖远县博物馆彩陶欣赏(二)

“靖博器缘”之锯齿纹彩陶□张启芮锯齿纹,最早出现在马家窑类型,流行于半山时期,结束于马厂早期,但并不仅仅见于马家窑文...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