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210个温暖包将送到贫困孩童手中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2-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12月5日,由白银区教育局、白银区残联、白银市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真情助困·让爱温暖这个冬天”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白银区第八小学举办。据悉,今年白银市共筹集到210个温暖包,其中靖远县5个,白银区95个,会宁县39个,平川区71个。

据了解,温暖包是壹基金针对困境儿童开发的,帮助儿童温暖过冬的公益产品,包括棉衣、棉鞋、围巾、护手霜等儿童冬季生活学习用品12件,每套价值365元。从2012年开始,白银市累计发放温暖包2416个,累计金额881840元。其中,白银市义工联合会在白银区共发放304个温暖包,其中在武川新村学校发放61个,水川白茨滩小学发放50个,金沟口中心小学发放36个,麻林坪小学发放22个,大川渡小学发放17个,重坪小学发放17个,三民小学发放7个,蒋家湾小学发放5个,四龙金山中心小学发放19个,强台小学发放31个,白银区第八小学发放39个,总价值110960元。

2018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白银市义工联合会、靖远春风雨露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等社会组织联合行动共筹集到温暖包210个,总价值76650元。这210个温暖包,不仅帮助210名困境儿童“温暖过冬”,还将在这个冬天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单亲儿童、残疾儿童、留守儿童的成长。

新闻推荐

白银高铁南站站房面积拟增至12000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白银高铁南站开工建设。对于不少铜城市民来说,白银南站站房面积多大成为他们关注的话题。12月3...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210个温暖包将送到贫困孩童手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