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白银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移民群众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1-1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红平)“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村里的易地搬迁点及时供电,搬迁户可以亮亮堂堂过新年了。”1月8日,靖远县平堡镇金元村和金峡村村民代表来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送上了两面锦旗。

据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配套电网建设,在了解到金元村、金峡村移民搬迁项目用电需求后,考虑到春节即将到来,公司及时安排人员现场勘查、设计,并多次现场走访,与当地镇政府、村委会沟通协调,最终确定工程施工方案。为两个村的移民搬迁点架设高压线路150米、低压线路640米等,及时为30余户易地搬迁户装表接电,保证了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新闻推荐

山乡旱塬出秀色 高湾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侧记特约通讯员王志堂

隆冬时节的靖远县高湾镇,本是朔风夹杂着垃圾而来、大地一片萧索的时候,但今年,该地的卫生却保持得异常干净。在田间地头,...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移民群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