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元宵佳节邀您观看社火大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1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千万别错过

本报讯(记者杨涛)2月19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了,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等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民俗,而对于铜城百姓来说,一场精彩绝伦的社火表演更能增加欢度节日的喜庆氛围。这不,铜城百姓要大饱眼福了,2月19日上午10时许,将在西区人民广场举办白银市2019年“欢乐过大年”元宵节社火大赛,喜欢热闹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据了解,本次社火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承办,各县区委宣传部、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市群艺馆参与演出。

记者了解到,作为白银市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文化艺术展演的重要活动,本次社火大赛届时有来自会宁、靖远、景泰三县和平川、白银两区10支社火队的900余名队员参赛,将争夺2个金奖、3个银奖和5个铜奖的奖项。

新闻推荐

靖远县平堡镇香菇种植基地菇农们正在热

靖远县平堡镇香菇种植基地菇农们正在热火朝天地采摘香菇。目前,平堡镇香菇种植基地已投资800多万元,建成香菇大棚58座,种...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佳节邀您观看社火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