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7月14日起15路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1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7月11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补充南环路、西山路部分公交盲区,方便沿途居民出行,经市公交公司实地勘察决定,自7月14日起,对15路公交线路进行适度调整。

调整后的运行线路及公交站点为:白银矿业技术学院—碧桂园—华辰·凤湖明珠—南环路十字—市人社局—白银职专—稀土仁和园—靖远师范—市妇幼保健院—西山公园—祥和嘉园—长通医院—长通厂小区—棉纺厂十字(金色华府)—军粮供应站—铜城商厦—中国银行—电影院—大菜市—文化宫—二十一冶俱乐部—二十一冶医院—向阳村—市气象局—大型篮球场。

新闻推荐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 总投资逾四十二亿元

本报白银讯(记者李琴琴)7月5日,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平川区王家山镇大营水村举行。这项由省市两...

靖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14日起15路公交线路调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