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15 00:30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式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8月12日上午,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暨“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靖远县体育中心盛大启幕。据悉,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成年组十一人制和五人制。

据了解,足球享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之一。标准的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1名守门员,共11人,在长方形的草地球场上对抗、进攻、防守。足球运动主要以增强人们体质,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通过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可带动其他运动项目发展,旨在提高人们体质健康水平。

近年来,白银市坚持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竞技体育水平明显提高,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等重大赛事,全市体育事业迈上了新台阶。本次比赛在白银市举行,对于推动白银体育事业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推动白银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白银市体育局、靖远县人民政府承办,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靖远二中、靖远四中、靖远县体育中心(体校)、乌兰小学协办。赛期6天。全省各地州市共有10个十一人制、8个五人制代表队参加。

新闻推荐

右图:时下,在靖远县东升镇东升村村民

右图:时下,在靖远县东升镇东升村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文冠果。据村民王万千介绍,今年的产量十分可观。图为王万千(左)和邻居...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