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第三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开幕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9-30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文清张强中)9月26日,以“盛世华诞承国运、枣乡脱贫颂党恩”为主题的靖远县第三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在石门乡安韦村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仪式并宣布旅游节开幕。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副市长黄宝荣,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靖远“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以“盛世华诞承国运、枣乡脱贫颂党恩”为主题,以“大枣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为理念,目的是邀请各界宾朋驻足母亲河畔、漫步索桥古渡、欣赏哈思胜景、领略丹霞风光、畅游美丽乡村、体验采摘乐趣、品味浓浓枣香,推介靖远产业品牌的特色优势、展示靖远风土人情的敦厚质朴、宣传靖远改革发展的时代风貌,全面激发社会各界参与产业扶贫的高昂热情,广泛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据悉,近年来,靖远县把大枣作为壮大林果产业的重点来抓,通过政策引导、市场拉动、科技推动,不断加大枣产业开发力度,种植规模逐年扩大,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业链逐步拉长,经济效益稳步提高。目前全县大枣种植区域遍及16个乡镇,栽植万亩以上的乡镇2个,千亩以上的乡镇5个,建设标准化栽培管理枣园3个,2019年种植面积达到3.8万亩,预计产量2.2万吨,2019年实现产值1.68亿。

新闻推荐

苏景三先生遗作《淡虑斋诗集》首发仪式在银举行

本报讯(记者吴晓霞)9月27日,由市诗词楹联家协会主办的苏景三先生遗作《淡虑斋诗集》首发仪式在银举行。甘肃省诗词学会、...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第三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