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0-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特约通讯员戴秀梅)近日,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索证索票制度、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关键环节、风险环节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56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0家。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现场对从业人员的操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对食品安全制度不健全、卫生管理存死角、操作过程不规范、食品留样不全等问题,依法采取了责令限期整改等措施,并将及时复查核实整改情况。

新闻推荐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1.信访受理编号:929信访反映问题:白银区后长川村山沟内有一加工售卖石灰作坊,破坏周围600余亩草地,生产时烟尘很大,严重...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