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1-09 09:21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靖远县税务局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既惠及国内企业又惠及外资企业,既支持“走出去”,又服务“引进来”,2019年累计新增减税6952万元,促进了营商环境优化。

该局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减税降费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考核,创新技术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等工作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目前,纳税人办税平均等候时间由11分钟缩短至5分钟,平均办理时间由8分钟缩短至4分钟。

随着减税降费“红包”逐步兑现,内生推动效应、外延溢出效应、长远发展效应逐步显现,为靖远县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企业活力得到增强,企业经营成本有所下降,市场信心得到提振,投资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经济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减税降费政策直接刺激企业加大投资、扩大就业、转型升级,企业负担明显减轻,为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韩树科)

新闻推荐

为有源头活水来 靖远县狠抓产业扶贫拔穷根纪实特约通讯员 雒兴润

靖远县是全省重要的蔬菜、畜禽、林果生产基地,出产的枸杞、大枣、羊羔肉等农产品享誉省内外;靖远县也是全省18个深度贫困县...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