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去年减贫逾7万人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14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白银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聚焦重点,攻城拔寨,预计全年减少贫困人口7.26万人,152个贫困村达到脱贫退出标准,会宁和靖远两个深度贫困县达到退出条件。

2019年,白银市进一步强化扶贫资金投入,落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09亿元,争取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资金2.28亿元,重点用于深度贫困地区。同时,突出抓好产业扶贫,深化“两园两率”产业脱贫行动,累计建成脱贫产业园328个、特色产业园403个,带动贫困户8.26万户、37.06万人,人均增收2205元。81.6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建成并网,带动1.77万户贫困户脱贫。

新闻推荐

为有源头活水来 靖远县狠抓产业扶贫拔穷根纪实

本报记者李琴琴通讯员雒兴润文/图靖远县是全省重要的蔬菜、畜禽、林果生产基地,出产的枸杞、大枣、羊羔肉等农产品享...

靖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去年减贫逾7万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