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复工复产不忘消防安全 靖远消防开展错时检查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3-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3月18日,记者获悉,近日,靖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错时检查,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后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推动各社会单位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力保靖远县经济发展平稳。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单位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巡查是否开展,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复工后是否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措施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其整改,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检查期间,针对疫情期间各场所的实际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复工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觉整改火灾隐患,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员工扑救初起火灾、引导疏散人员的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夜查行动,切实有力地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各单位复工后正常运转,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该县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兰州机场 长途班线已恢复至7条

【本报讯】3月16日,记者从甘肃民航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大巴在恢复静宁、白银、临夏、金昌长途班线...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工复产不忘消防安全 靖远消防开展错时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