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特色美食让自驾游爱好者大饱口福本报记者 贵富堂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4-06 08:56   https://www.yybnet.net/

要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品尝特色美食是有效途径之一。“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由于特色活动多,一开启就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参加。在各类特色主题活动中,“一碗烟火气、满满是匠心”特色美食品尝体验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让游客大饱了口福。

景泰咸水鱼虾、靖远羊羔肉、会宁小杂粮、一窝丝、五佛豆腐、五佛大碗鱼、洋芋搅团、枸杞鸡,以及酿皮、灰豆子、酒酿、烤玉米、烤红薯……在黄河石林大景区西广场,“一碗烟火气、满满是匠心”特色美食品尝体验活动举办地,应有尽有的各类白银特色小吃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刺激着大家的感官,成了广大吃货心里的“天堂”。

“有句话说得好,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面对如此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谁能够忍心错过呢?”游客韩雨是一名文艺工作者,她和两位朋友开车前来游玩,三个人一边吃着咸水鱼虾,一边喝着灰豆子汤,对白银的特色美食赞不绝口:“工作人员都戴了口罩,最主要的是味道都较为纯正,对于玩累了的我们来说,选择吃点特色美食补充补充能量,再好不过了!”由于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记者发现,各个美食摊位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购买的游人络绎不绝。

热气腾腾的各类美食,口感正宗,香气四溢,回味悠长,给游客带来酣畅满足的味蕾体验。

自由呼吸 拥抱春天

新闻推荐

文旅融合展新姿戴秀梅 滕爱琴 文/图

走进白银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凤仙、百合、海棠等各类花卉争奇斗艳,柠檬、火龙果、柚子等南方水果长势良好,园内郁郁葱葱、林...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色美食让自驾游爱好者大饱口福本报记者 贵富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