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新华社报道关注靖远县曲棍球队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16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新华社重点报道了白银市靖远县体育运动学校的11人制曲棍球队。报道展现了小县城里的曲棍球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面对更多的发展机会,他们朝着梦想不懈努力的故事,近期点击率不断攀升。

据悉,该曲棍球队建立于2008年,十多年来,这支队伍坚持并创新“体教结合”的训练模式,将曲棍球项目打造成“拳头项目”,为国家少年、青年及成人等各级梯队、甘肃省队输送过20多名优秀专业曲棍球运动员。

2017年,中国曲棍球协会将靖远县体育运动学校命名为“中国曲棍球后备人才传统校”。2019年,学校还获得了全国中学生曲棍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第一名。最近,该校正在积极申报“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如今,靖远县体育运动学校和靖远县第四中学、靖远县第五中学等学校签订协议,由体校教练在各校以社团和素质拓展课等形式开展训练,打通从小学到高中的人才培养通道。

新闻推荐

靖远 扶贫“组合拳” 打开“致富门”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雷艳玲“做梦也没想到能住这种房子,原来在老家住的是土房,我们打的还是土墙,从来没有感觉到这种安...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社报道关注靖远县曲棍球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