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上接17日-A叠-1版-小样48521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6-17 08:5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加强会员的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制度,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通过政协平台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张延保主持座谈会时要求,民进白银市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建言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把白银民进培养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硬、议政能力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上,民进白银市委会汇报了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靖远县支部、白银区支部等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靖远消防走村串户精准施教“防火经”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6月11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扩宽消防宣传覆盖面,近...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17日-A叠-1版-小样48521)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