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益口好牙”项目启动实施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06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7月5日,记者获悉,近日,白银市红十字会来到靖远县兴隆乡川口小学,举行“益口好牙”公益项目“爱牙包”发放仪式,为这里的孩子送去爱牙包,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全校师生讲解了牙齿保健知识。此次活动,标志着白银市“益口好牙”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完“爱牙包”后,播放小动画《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儿》,同学们津津有味地看完纷纷表示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牙齿,不让哈克和迪克这两个坏家伙把自己的牙齿当做“安乐窝”。此外,工作人员还讲解了口腔牙齿的基本构造和如何有效的保护牙齿等小知识,通过现场演示和体验,同学们记住了“益口好牙333”,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式。

据悉,市红十字会在2019年9月依托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平台,积极参与由省红十字会、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发起的“益口好牙”项目筹款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广泛动员和宣传,在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努力下,筹得1万余元善款。今年7月份,在省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下,白银市红十字会经过充分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益口好牙”项目实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感恩回馈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善意和参与,团结人心,凝聚人气,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红十字人道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新闻推荐

靖远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涛)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靖远县多...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心灵深处的歌2020-06-28 15:02
评论:(白银市红十字会“益口好牙”项目启动实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