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一男子跳河轻生民警和部队官兵协力成功施救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0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施救现场。靖远县公安局 供图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靖远县公安局会州路派出所联合驻靖部队,成功施救一名轻生男子。

6月30日,会州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县局110指令:有人在黄河中央站着喊救命,请求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在开元居小区北侧的黄河中央站着一男子,胸部以下浸泡在河水中,情况十分危急。民警随即向值班局领导汇报情况,联系驻靖部队官兵驾驶游艇将该跳河轻生男子救上岸,此时该男子疲软无力已经无法回答任何信息,民警通过警务终端识别其身份信息,并通过“一标三实”平台联系到家属对其照顾。

家属到达现场后,表示会尽力陪护照看,同时对群众、民警和部队官兵的救助表示万分感激。

新闻推荐

心灵深处的歌

杨梓彤巴山雨夜,西窗红烛。缠绕悠扬的乐韵,激起了我一丝丝淡淡的惆怅。静听雨声,烟雨蒙蒙似有情,奏响了那首温暖激昂的父爱之...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东河西河关川河2020-07-06 07:18
评论:(白银一男子跳河轻生民警和部队官兵协力成功施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