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2020年靖远县广场舞大赛等你来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7-0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广场舞早已风靡全国各地,成为一项亲民、接地气的活动,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20年靖远县广场舞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广大舞蹈爱好者可以在舞台上舞动青春风采,展现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富有个性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队伍人数须在16人至60人。参赛人员能较好展现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文化特点,具有时代感,能抒发健康情怀,能充分展示体育健身风采。同时,大赛要求参赛人员对音乐的理解准确,编排动作符合音乐旋律;音乐清晰丰满,紧扣比赛内容,有良好的视听效果。动作到位、富有节奏感、表情乐观自然、有较强的表现力,动作整齐一致,能充分展示本次大赛积极向上的体育健身精神。

此外,大赛还要求比赛过程中队形编排变化新颖、流畅协调,有特色、有层次、有艺术感染力。服装造型、道具符合参赛内容和风格,与比赛主题相一致,起到很好的视觉冲击力。

据悉,本次大赛将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参与的群众身心得到锻炼,更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用行动为抗疫做贡献 记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刘世文本报记者 贵富堂

刘世文,男,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2005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刘世文一直在市疾控中心工...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靖远县广场舞大赛等你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