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激情马拉松 活力新靖远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9-21 09:4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欢呼着冲出起跑线。本报记者 杨涛 摄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杨涛 摄举办方分别为健康跑、男女10公里跑和男女半程马拉松前三名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金。本报记者 杨涛 摄本报讯 (记者杨涛)奔跑黄河明珠,乐游大美靖远。9月19日,“美丽乡村健康跑·2020靖远线上线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据悉,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和靖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跑和5公里健康跑。本届马拉松以“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更加注重体育与健康、旅游、生态的互动融合,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云端马拉松”网络健身新模式,实现广大跑者“云端”相聚。

当日上午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欢呼着冲出起跑线,传递着奔跑的快乐与激情。此次赛事吸引了许多高水平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广大市民和学生同场竞技,选手们一路经过人民广场、金滩黄河大桥、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沿着美丽的滨河路一路奔跑,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比赛沿途大批拉拉队员加油声、呐喊声、锣鼓声和无数舞动的双手,让参赛运动员深深感受到靖远这座城市对于马拉松比赛的热情。大家在奔跑中欣赏优美的乡村风景,感受古城的绚丽风采与无限魅力;用阔步奔跑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和对靖远这座山水城市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举办方分别为健康跑、男女10公里跑和男女半程马拉松前三名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金。比赛开始前,举办方还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体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赛事内涵,升华了赛事价值,使赛事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让运动融入生活 让健康陪伴一生 白银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本报记者 贵富堂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白银市全民健身工作在《全民健身条例》和《甘肃省全民健身条例》的指导下,紧密结...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情马拉松 活力新靖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