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为加强医院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提高突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2-13 10:17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医院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与处置能力,近日,市二院在学术会堂举办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与处置培训。

白银区疾控中心主任魏立君做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与处置专题讲座。魏立君主任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定义、特点、上报程序、法律法规以及传染病信息报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授。图为培训会现场。

本报记者张萍摄

新闻推荐

本周多云唱主角气温持续偏低

本报讯(记者杨涛)12月10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白银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偏低,最低气温可达-12℃,最高气温也仅有3℃,广大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据介绍,本周白银市天气具体预报为:...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多关爱困境儿童2017-12-11 11:29
猜你喜欢:
评论:(为加强医院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提高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