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成长在线”寒假全免费公益课开课 白银区435名青少年学生欢度假期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1-17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公益课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1月15日,由白银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的“成长在线”寒假全免费公益课程在该中心全面开课。来自全区各学校的435名青少年学生,在授课期间参加国际跳棋、围棋、轮滑、少儿合唱、少儿舞蹈、电子琴、小提琴、少儿美术、儿童礼仪、播音主持、机器人编程等11个公益课程的学习。

据悉,本期寒假全免费公益课程为期30天,公益课程活动主题为“趣·体验、乐·探究、享·成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针对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遵循青少年的成长特点,举办的公益课程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全程免费的公益课程,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白银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以突出校外教育的公益性、趣味性、实践性、教育性为目标,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宗旨,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17年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圆梦蒲公英”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周末和节假日坚持开设公益课,并面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图书室、科技室、多功能室、乒乓球室等场馆设施,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益。

新闻推荐

近日,平川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平川区

近日,平川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平川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该基地采用寓教于乐的设置理念,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长在线”寒假全免费公益课开课 白银区435名青少年学生欢度假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