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红彤彤的灯笼挂起来 街头年味儿越来越浓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1-17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市区会师街挂上红灯笼。本报记者乔斌摄

本报讯(记者乔斌)大红灯笼寓意喜庆、吉祥,是过年必不可少的元素。这几天,市区街头不少地方已经挂起了大红灯笼,让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让冬日的白银越来越有味道。

1月16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会师街看到,几位工人正忙着给马路过道悬挂红灯笼。工人们有的忙着布线,有的给灯笼里安装灯泡,现场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大红灯笼挂满街头,让不少市民拍手称赞。市民胡女士说,对中国人来说春节最重要,传统节日就要有传统节日的气氛。“适当装扮街头,增加节日的气氛,我觉得挺好的。要是少了红灯笼,我觉得还是少了年味儿!”

记者了解到,白银市还以道路两侧行道树为载体,通过悬挂LED灯带、LED星星灯串等方式扮靓城市夜景,营造白天美观、夜晚光彩照人的节日氛围,着力扮靓城市容貌,提升白银城市品位,迎接春节到来。

新闻推荐

住建部城建司来白银市专题调研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为全面总结综合管廊建设经验和不足,引导综合管廊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近日,住建部调研组来白银市专题调研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在银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白银...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彤彤的灯笼挂起来 街头年味儿越来越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