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苏君张旭晨会见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会见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一行,双方就白银市联通设施建设及生态保护贷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培文,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王禄邦,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见。

苏君对祝宪来银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白银市情。她说,白银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甘肃段建设重要节点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白银在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各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我们充分认识到通过学习国际金融组织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促进国际创新资源与白银市城市转型创新体系之间的相互融合,可以加快解决城市内部发展的不平衡问题,为此我们谋划提出了争取新开行贷款支持的白银市联通设施建设及生态保护项目。该项目如果实施,将对白银市融入“一带一路”、实施设施大联通、推动黄河上游生态核心区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能多到白银各地考察,加强与我们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白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祝宪对白银市的热情接待及在相关项目合作事宜上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作为金砖五国发起的一家多边开发银行,其使命就是支持成员国和相关企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缓解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长期以来面临的资金瓶颈,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们也愿意在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白银各方面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发展等领域寻求与白银的合作,希望可以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定贡献。

会见前,祝宪一行前往金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及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相关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及白银市发展历程。

新闻推荐

今年白银区继续兴办8件惠民实事

本报讯(记者魏巍)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白银市白银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今年白银区坚持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承诺继续努力办好8件惠民实事。一是新...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君张旭晨会见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