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市区人民路北片区棚户区启动规划设计 将新建安置房1114套 户型面积8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1-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1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白银市人民路北片区棚户区项目于近日进入勘查设计招标阶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1496.296平方米,新建主体建筑11栋。

人民路北片区位于市区四龙路以北、永丰街小区以东、友好路以南。记者在改造现场了解到,大部分房屋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所建,不仅周边配套设施差、小区环境差,而且房屋漏水、墙壁裂缝等现象十分普遍,居民生活很不便。

据悉,项目新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114套,其余为商住用房。其中新建主体建筑11栋,9栋为商住楼,1栋为代建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楼,1栋为商业楼。项目开发商介绍,棚改住宅户型为二室二厅和三室两厅,建筑面积约为8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具备完善的水、电、气和道路绿化基础设施,环境优美,生活便利。

新闻推荐

平川区着力提升群众文化素质

平川讯(特约通讯员张世斌)平川区坚持扶贫先扶智,不断完善农村文体基础设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农民朋友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着力提升群众文化素质,激活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区人民路北片区棚户区启动规划设计 将新建安置房1114套 户型面积8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