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加大“打非治违”力度 确保游客安心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李杨 通讯员苏怀志 昨日,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白银市召开。会议明确提出:甘肃省将积极推进重点旅游县(市区)、旅游强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区)建立“1十3十N”旅游综合执法机制,加大旅游安全领域“打非治违”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活动安全;切实加强旅游包车、高风险旅游项目、景区流量控制、出国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让广大游客安心放心。当天下午,参会代表还前往白银市景泰石林景区观摩了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据了解,此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全省旅游行业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制,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重特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为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地旅游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当前旅游安全工作的形势。

新闻推荐

亲子互动区八幼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观看孩子做游戏。本报记者李琴琴摄本报讯(记者李琴琴)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打非治违”力度 确保游客安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