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赏花游持续火爆 价格实惠给力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2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春日百花开,随着春天的到来,铜城旅游市场逐渐进入了一年中高“颜值”、低价位时段。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旅行社获悉,眼下国内外赏花主题游产品报名火爆,今年赏花游线路较以往相比更加丰富,成为春季旅游的最大亮点。

国内外春季赏花游线路报名火爆

4月份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记者走访获悉,白银市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各条线路的赏花之旅。目前报名比较火的国内游要属婺源、井冈山、武汉等旅游线路。而出境游方面,传统的赏樱胜地日本依旧人气火爆。

“一直想去看油菜花,今天来报名,周末就可以出发了。”市民郑女士来到市区铜城商厦一旅行社,报名赏花游线路,对即将到来的赏花踏青游充满期待。记者了解到,眼下,大部分“有钱有闲”的中老年人,更加青睐节奏缓慢的赏花线路,以赏花、登山的长线游线路为主;而大部分年轻人会选择周末短途赏花线路,或者利用公休假,报名日本的樱花游线路。

“目前各条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价格也十分亲民,最高的在三四千元,最低的只要几百元。”白银金色大漠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眼下,不仅旅游产品线路“颜值”较高,而且价位也十分亲民。像国内“井冈山-婺源7日游”,出境游“日本6日游”价位均在3500元左右,而新疆梨花、杏花线路产品价位也十分诱人,约为2000元。

赏花踏青游或将延续到4月下旬

“现在旅游线路主要以赏油菜花、樱花、桃花为主,预计赏花游或将延续到4月下旬。”白银大自然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不同的花期进行选择,不建议盲目跟风。他介绍,眼下旅游市场推出的赏花线路五花八门,丰富多样,很多市民在旅游线路的选择上并没有“做足”功课,而是受身边人影响盲目报名。

“应该根据不同的群体和自身的身体状况,做出正确的选择。”该工作人员建议,市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从安全角度出发,应根据自身条件量力而行,报名时一定要了解清楚旅游线路详情,确定自己的身体是否可以“吃得消”,不能因为价位低廉而选择较为辛苦的线路,给自己造成一定的困扰。此外,对于部分花粉过敏的市民或准妈妈们,尽量不要选择赏花游线路。

新闻推荐

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举报方式公布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4月16日,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白银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监督举报受理公告,公布监督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投诉、举报。...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赏花游持续火爆 价格实惠给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