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区陇原巧手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2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4月19日,记者从白银区妇联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巧手脱贫行动,2018年区妇联将在5月至9月继续在全区开展陇原巧手免费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贫困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女经纪人巧手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能力,精准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灵活就业、增收脱贫。

据悉,本次培训对象年龄在18-60岁之间有意愿参加技能培训且在手工编织产业领域内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农村残疾妇女,适当培训有培训意愿的农村低收入妇女,重点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培训老师为白银区手工编织“民间艺人”“工艺美术大师”等。培训内容包括手工编织的营销理念、草编、丝网花、麦杆画、剪纸、刺绣等。此次培训培训费由区妇联承担。有意愿培训并符合培训要求的妇女请到各乡镇妇联办公室登记。

新闻推荐

白银市正式印发城市养犬管理办法5月起白银城市养犬有章可依

本报讯(记者施耀花)为规范养犬行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改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公众健康和人身安全,日前,市政府正式印发了《白银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将自2018年5...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陇原巧手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