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管廊主控中心外墙装饰开始施工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23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本报记者杨涛摄

随着地下管廊的陆续完工,4月22日,记者在市区城信大道北侧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该路段的高压线杆进行拆除。

本报记者乔斌摄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北京路提质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力争5月底保证主路通车,从而缓解东西向的交通压力。

本报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杨涛)4月22日,记者从中国一冶集团公司获悉,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主控中心外墙龙骨和保温施工全部完成,并且顺利通过监理单位和市质检站的隐蔽验收,正式进入外墙装饰施工阶段。

据中国一冶集团公司技术部负责人介绍,管廊主控中心设置于南环路,正式运营后将集管廊总控和办公于一身,主控中心为三层楼建筑,主要作用是对7条道路各个舱室视频信号进行集中、综合调度管理,并能在大屏幕显示系统实现信息互动、信号可视化、交互与标注等功能,在信息的同步管理上,该系统实现了音视频信号的同步采集和播放,系统采集到的音视频信号可以通过网络在控制中心进行同步播放,保证廊内出现任何情况均可时时掌握,为后期运营管理者管理、决策提供实时、全面、可视化的信息平台。

与此同时,主控中心作为运营管理单位的办公场所,因此格外注重美观,外墙幕墙采用色彩明亮的大理石材料,施工完成后十分大气漂亮。目前,外墙装饰施工已经正式开始,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将加速施工,本月底将完成全部装饰装修工作,为正式运营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当“共享”文明

□乔斌新闻背景——4月12日,白银市举行共享单车投放意见征求会,意味着这一共享经济下的新事物也将在白银市落地生根,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的问题。在许多城市,共享单车伴随着诸...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管廊主控中心外墙装饰开始施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