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2018年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白银市开营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21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6月18日上午,2018年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白银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营,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名青少年乒乓球苗子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这是继2016年白银市举办全国夏季、冬季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体育盛典。

近年来,白银市始终把不断满足广大群众体育健身需要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乒乓球工作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持续推进业余训练,努力创新“体教结合”新模式,全力申办甘肃省乒乓球省队市办,深入开展群体活动,不断健全乒乓球社团组织,成功举办了全国少儿杯赛总决赛、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全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联赛等重大赛事,积极组织参加了各类国家级乒乓球比赛十余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9月,白银市还将出征塞尔维亚,参加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白银市接待游客42.91万人次

顾家善游人如织。本报记者乔斌摄本报讯(记者乔斌)6月18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白银市各地旅游...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夏季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在白银市开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