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本周持续秋高气爽周末雨水“上岗”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0-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寒露节气过后,白银市依旧延续着秋高气爽的天气,尽管早晚温差较大,但气温总体舒适。10月1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白银市将继续上演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预计周六才有雨水“上岗”。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持续晴好天气使近期空气较为干燥,市民需多补充水分,以防秋燥。

据市气象局预测,本周最低温度为3℃以上,最高温度在12℃以上,期间可能出现多云天气,18日气温有大幅回升,最高温度达到18℃。预计周五和双休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天气转阴,或将迎来一次弱降水过程。

在此提醒市民,虽然温度有所回升,但早晚温差依然很大,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此外,可以利用晴好天气晒晒被子,开窗通气,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

新闻推荐

白银市老年书画协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10月11日,白银市老年书画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吕鸿柱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主席。...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持续秋高气爽周末雨水“上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