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就业扶贫行动日”4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0-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在第5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精准脱贫部署,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10月17日,白银市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悉,活动当天,在400名进场求职者当中,7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为主题,现场共有34家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建筑装饰、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服务、保洁保绿等就业岗位126个,拟招人数达450人。活动当天,4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人。活动当日,市人社局还集中开展了“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集中宣传活动,为参加招聘会的劳动者宣传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及劳动维权、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需求登记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根据贫困劳动者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贫困劳动者的就业需求,及时开展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全力做好精准就业帮扶。

新闻推荐

历史掩不住的芳华

总想回到过去,去看看那质朴又单纯的黄河文化,总想故地重游,看看幼年时生活的世界与网络时代有什么不同。这一切在我的脑...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业扶贫行动日”4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