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工农路十字棚户区开始拆除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0-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10月18日上午,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市区工农路十字棚户区开始拆迁,这对加快北京路提质改造、提升白银市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据住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北京路扩宽工程规划设计,道路改造范围内的北京路46号楼、工农路62号楼、原白银区五金公司平房必须整体拆除。此外,拆迁的住宅楼及公建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房屋使用年限较长,抗震设防标准低,配套设施不健全,部分房屋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

人民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于今年9月10日发布《北京路46号楼、工农路62号楼房屋征收与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对拆迁范围内的84户采取货币补偿、产权调换(异地安置)两种安置补偿方式,并申请国家棚改补贴。

拆除现场。本报记者乔斌摄

新闻推荐

白银区举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白银讯(特约通讯员高承辉)近日,白银区农广校以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培训...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农路十字棚户区开始拆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