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喜获“优秀魅力城市”殊荣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2-1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2月9日,记者获悉,从北京传来喜讯,白银市荣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魅力中国城》“优秀魅力城市”称号。

据悉,12月8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活动圆满收官,在“魅力盛典”的录制现场,央视节目组正式发布了2018《魅力中国城》“魅力城市”“优秀魅力城市”等名单,白银荣获“优秀魅力城市”称号。白银市副市长王禄邦代表173万白银家乡父老领取了主办方颁发的“优秀魅力城市”奖杯。

从2018年7月至12月,历经6个多月的历程、两轮竞演,白银在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战辉南、拼榆林,白银战队所有成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不仅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也得到了专家的肯定,不仅获得“优秀魅力城市”的奖项,花村·顾家善获得了“年度魅力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奖项,白银还加入了“央视城市联盟会员”。

铸就魅力之桥、凝聚城市辉煌。至此,《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完成了全部节目录制。“魅力盛典”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播出。

新闻推荐

冷空气来袭蔬菜总体价格平稳

市民在购买蔬菜。本报记者杨涛摄本报讯(记者杨涛)进入冬季后,天气越来越寒冷,农作物也进入越冬期。那么,伴随...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喜获“优秀魅力城市”殊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