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2019新春灯展嘉年华震撼来袭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1-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琴琴文/图

“站在‘辉煌白银’的灯组前面,摆个姿势,好,再拍一张……”1月16日晚,记者在西区人民广场看到,集形、色、声、光于一体的精美绝伦的各组花灯精彩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西区人民广场作为2019年新春灯展嘉年华“两街两园一湖一广场”的重要一环,呈现出“同心共筑中国梦”“红红火火过大年”“欢乐卡通”“动感乐章”四大主题。其中,灯组“辉煌白银”用图片形式展示了白银市全面发展的辉煌成就;灯组“2019”体现了“四个全面”重要内容,中国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灯组“文明白银”以赛龙舟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白银市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中敢于当先、勇于探索,注重实干,有效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打造文明幸福新白银的风采;灯组“幸福时光”以灯光秀的形式为主,动感十足,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流连……同时,广场周边道路两侧树木也挂满了喜庆的红灯笼和彩灯。“自从广场的灯亮了后,让人眼前一亮,每组灯做的都非常精致漂亮,特别是‘建国70周年’的这个灯,展示了白银市创城以来,整个城市品位和生活品质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城市也越来越漂亮了”,正在给家人拍照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广场的花灯亮起后,每天都会带着孩子来看,精神生活是越来越丰富了。

据了解,白银市2019新春灯展嘉年华活动时间为1月14号至2月21号,主要集中在金岭公园、金鱼公园、西区人民广场、北京路、银凤湖五处,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游公园看花灯,享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新闻推荐

为民履职促发展

(上接第一版)聚焦财经监督,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白银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白银...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新春灯展嘉年华震撼来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