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城投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慰问活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1月30日下午,白银市城投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和部分志愿者一行10余人走进白银市老年公寓,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慰问活动,为老年公寓孤寡老人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

在当天慰问活动中,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在老年公寓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老年公寓党建活动中心、党建文化墙、图书室等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同时还参观了老人们居住的寝室、活动室和其他生活环境,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内务,端茶倒水,与老人们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细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人们的困难与需求,并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将带来的洗衣粉、毛巾等生活用品送到老年公寓护工们手上,老人们对公司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前来探望慰问感到很开心、很温暖,对公司团员青年对他们生活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城投公司团委每年春节到来之际都要组织青年团员和志愿者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底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送正能量,让所有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人关注孤寡老人,为社会做贡献。

(成志军)

新闻推荐

白银市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2月1日下午,新组建的白银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副市长王禄邦在...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城投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