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二院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1月30日上午,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专科病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据悉,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推进产学研交流合作方面取得又一重大成果,必将为白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通过专家义诊、技术指导、学科建设、人员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双向会诊、对口支援等多种形式,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赵鹏教授表示,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中,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将在包括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成果推广、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积极与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并表示,他本人也会为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和白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白银区卫生计生党委书记、局长窦国锋表示,白银区卫计局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协调和服务,为双方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新闻推荐

白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实习生张丹)2月2日上午,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副市长、...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二院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