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税务局全力做好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为了让白银市4.7万户纳税人充分享受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红利,市税务局近千名税务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金税三期系统并库攻坚战。

被省局确定为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小双轨”“中双轨”运行的试点单位后,市税务局及时组织召开了全市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视频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主抓,牵头科室全力推进,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各阶段工作有序开展。

结合白银市工作实际,该局探索出了“分散—集中—分散”的工作思路,即并库前期在各县区同步开展信息系统配置、管户调整、管户对照等并库前的工作;在“小双轨”运行期间抽调各县区业务骨干在白银区税务局集中办公,按业务域分组,全程参与小双轨运行测试;在后期“中双轨、大双轨”测试阶段,各县区参与“小双轨”的业务骨干作为师资力量返回到所在县区指导本县区双轨运行工作。同时,开展不定时巡视,征管、货劳、信息、大厅等部门及分局负责人、业务骨干都在并库一线各把一关。据统计,在金税三期并库期间,市税务局共完成管户调整4600户、管户对照63290户、双轨测试业务量近50万笔。在“小双轨”运行期间,凭借试点优势,双轨业务测试量长期占据全省前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李明阳)

新闻推荐

2月15日起,白银区特邀陕西省戏曲研

2月15日起,白银区特邀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实验团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专场演出。这次演出为期6天,《龙凤呈祥》《劈山救母...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税务局全力做好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