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去年,白银市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做大社会宣传造声势。充分发挥公益广告感染人心、教化大众的强大作用,利用全市2700辆公交车、6710辆出租车LED屏,全天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内容,在市区公交站亭投放公益广告799块;公园广场设置公益广告3100块;建筑工地围挡设置公益广告10000余块,30余万平方米;全市200余块大型户外LED显示屏、70000余块沿街门店电子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市区过街天桥、跨线桥也分别设置了公益广告;社区设置公益广告5600多块;农村文化墙设置公益广告17000余块,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加强媒体宣传鼓正气。充分利用市属新闻媒体和“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开展创建主题宣传教育,抓好城市形象宣传,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开设“一把手谈创城”“创城进行时”“百姓话创城”“创城你我他、细处看变化”等专题栏目,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高强度、高密度的宣传报道,各类媒体刊播发布创城信息稿件近万条(篇),图片3000余张,积极宣传展示白银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动态成果,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喻户晓,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继续加大《曝光台》曝光力度,褒扬先进,鞭策落后。白银日报突出评论员文章撰写和深度报道,刊发稿件500多篇,为创城鼓强了士气,鼓舞了信心。

注重群众宣传聚合力。印制发放明白纸、倡议书等各类创城宣传材料15万余份。先后在全市组建了120支创文志愿者队伍,树立了一批“创文志愿服务示范岗”,协助交警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的志愿者20万人次。结合问卷调查内容,组织开展入户宣传、模拟测评,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并做好宣传引导,大力宣传白银市新一轮创建活动,推动创城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确保创建活动群众知晓率达100%,参与率达90%以上,满意率达80%以上。

新闻推荐

白银市红十字会为50名志愿者骨干“充电”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近日,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各县、区红十字会,各市直志愿服务队约50...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