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图书馆举行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8日,市图书馆西区分馆与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博学洽闻才八斗,求知路上逢知己”读书知识竞赛活动,带动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为营造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推动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地发展。竞赛活动采取闯关答题模式,一共有题目450道,答错或者超时则答题结束。题目范围为图书馆相关知识,文史、科普、地理、社科、财经等类目相关知识、数字资源相关知识。

竞赛参与者进入答题界面后,要填写个人真实信息,答题过程中不可以刷新页面,也不可离开页面,否则闯关结束。此次竞赛活动排名实时更新,活动结束后按照最终排行榜发放奖品,若分数相同则用时少者排名靠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打开二维码地址(https://ks.youkaoshi.cn/doexam/kQo2bNBQoY.html)参与。

此次竞赛活动将持续至4月25日,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双重奖励。甘肃省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50名。除此之外,市图书馆每天为前来西区图书馆的读者设立20个独立奖项,包含卡包、多功能数据线、手机支架。

新闻推荐

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实施半月 白银成功受理逾千人次

群众前来咨询“全国通办”业务。4月1日,是“全国通办”政策落地的第一天,在白银,北京籍孙先生有幸成为白银市“全国...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图书馆举行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