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推动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特约通讯员李国文)今年以来,白银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为抓手,全力实施城市“畅通”工程、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山水城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白银区以“连通环路、打通断头路、拓宽半幅路”为目标,计划新建和改造提升13条市政道路、建设大十字过街天桥,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全力推进“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和棚户区改造任务,新提升改造公园1个、广场3个。推进热力管网改造升级、国网白银通用机场项目建设。

在城市环境方面,以城区东出口、109线城区过境段为重点,加快推进风貌整治,着力改善城区出入口面貌。加快银山路提升改造,打造工业旅游观光长廊,提升文化旅游承载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按照“一河、多湖”总体布局,加快城区防洪综合治理项目进度。在城区打造1条从北到南的水路,加快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利用工业废水积极打造多湖景观,做足做活城市“水”文章。

在城市管理方面,按照精确、细致、深入要求,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全面推广“街长制”管理模式,实施信息化指挥、网格化管理、精准化定责,靠实网格员监管责任,高效推动划行归市、拆违治乱、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新闻推荐

预热“五一” 铜城旅游市场渐火

本报讯(记者杨涛)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半个月,旅游产品已早早进入预热报名期。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推动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