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7-15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7月12日下午,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举行,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配合保障任务。

副市长、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组长王禄邦出席会议并安排有关工作。市委秘书长、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组长张清主持会议。

王禄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工作组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把配合保障好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职责。各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全市工作方案的要求,建立相应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重视工作细节、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

王禄邦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做好督察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布置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端正、行动上自觉主动,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效,客观反映存在问题。要坚持边督边改,做好问题整改。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关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强化工作督导,加强单位之间沟通、协调,在全市范围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

新闻推荐

“e租宝”案白银集资参与人 快来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本报讯(记者乔斌)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7月2日至8月3...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趣的游戏2019-07-12 00:00
评论:(白银市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