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图书馆获评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12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记者获悉,白银市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评为“2018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全国共有50家图书馆获此称号,其中公共图书馆28家,白银市图书馆为甘肃省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

近年来,白银市图书馆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在推动、引导、服务全民阅读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全力补齐事业发展短板,积极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深入群众的阅读活动,发挥品牌效应,开发读者多层次阅读体验。

2018年各项活动依托校园读者取得了良好的扩散效应,线上活动拓展了读者的参与渠道。利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手段,全方位扩大全民阅读宣传效果,使全民阅读的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得以提升。

在后续工作中,白银市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综合立体阅读空间。

新闻推荐

白银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救援直升机飞临事故现场投放食品和饮用水为进一步完善政企应急联动机制,检验突发公共事件及生产安全事故中有关部门的快速...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炙烤气温较高2019-08-12 08:24
胡萝卜热销市场2019-08-08 08:39
评论:(白银市图书馆获评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