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系统开展暑期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8-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 实习生李星雨)高考结束后,利用中学时代最后一个假期,尝试着走向社会,参与实践,充电学习,成了不少高中毕业生的选择。在这个暑假,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也成了白银市很多“准大学生们”的热门选择。

近期,白银市各县区红十字会陆续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学生们利用2天时间,认真学习了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意外伤害、创伤救护、突发事件处理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实操训练和考核。200余名大学生及准大学生通过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了理论、实操考核,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据了解,每年寒暑假,白银市各县区红十字会都会开展大学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让更多的大学生们不仅关注身体和心理健康,更意识到生命的价值与可贵,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在各种意外伤害、突发事件与疾病发生的时候能从容应对、正确处置。

新闻推荐

■8月5日,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委

■8月5日,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苏君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阳光炙烤气温较高2019-08-12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红十字系统开展暑期应急救护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