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慈善总会召开慈善育才助学基金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暨特困单亲家庭救助金发放大会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8-21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苏黎明)8月2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育才助学基金暨特困单亲家庭救助金发放大会,对43名白银区属学校困难学生、10名市直学校困难学生及38户特困单亲家庭、17户农村二女结扎户的高考学生进行捐助,当天共发放救助资金46.6万元。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贾承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承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白银市慈善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在慈善事业方面的方针政策,根据白银市的实际情况,把特困家庭大学生入学和特困单亲家庭救助作为两个金牌项目不断推进实施,取得了应有的救助效果,得到了上级慈善组织的充分肯定。白银区慈善会自换届以来在配合市上搞好慈善项目推进的同时,还千方百计募集善款,为慈善救助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贾承世表示,近年来,白银市特别是白银区城乡居民的经济条件不断改善,但仍有部分群众生活还很困难,他们急需得到社会帮助。市慈善总会就是要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送来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鼓起克服困难的勇气,彰显慈善组织“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慈善理念。

受助学生们在发言时表示,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和老师的养育、培育之情,感谢社会及爱心人士的温暖关爱,努力让自己成为品行端正、富有爱心,勇于担当的优秀人才。

新闻推荐

向银行借款拒不归还 “老赖”被强制腾房

本报讯(记者乔斌)从银行签订个人额度借款,然而借款到期后却以多种理由拒不偿还。法院判决后,几个借款人仍拒不履行反而...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慈善总会召开慈善育才助学基金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暨特困单亲家庭救助金发放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