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巡察有“度”出实效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0-0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军华)今年以来,平川区坚持问题导向,冲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巡、顺着问题察,有的放矢开展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轮巡察共发现问题205个,其中整改问题180个,问题线索25个。

平川区坚持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等相结合,明确巡察目标和范围,细化巡察内容,有力有序开展第四轮巡察。巡察进驻前,巡察组向纪检、组织、审计、信访等部门征询近三年以来巡察对象问题反映、信访举报、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问题线索,做足功课,精准发力。在巡察中,统筹运用好入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在“事”背后的“人”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取得实效情况,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宣传政策不及时、执行政策不精准、落实政策不到位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同时,注重边巡察、边反馈、边整改、边督办。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由表及里,加强分析、归纳、提炼,深挖根源,精准运用“六项纪律”这把尺子来衡量问题性质,及时按程序移交,并加强对移交线索的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新闻推荐

白银市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白银讯近日,市统计局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联合国家统计局白银调查队、白银区统计局在白银万盛公园开...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巡察有“度”出实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