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方便!市区新增一处公交IC卡充值点未来将实现网上充值

来源:白银晚报 2019-10-1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今后白银市民充值公交IC卡将更加便利,近日,市区又一处公交IC卡充值点启用。

据悉,为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办理公交IC卡业务的需求,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自国庆节起,市公交公司新增的火车站1路2路公交车调度室充值点正式启用,充值点上班时间为工作日早8点00分至晚18点00分。业务范围为普通卡办理、挂失;各种卡种审验;老优卡转换。

此外,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从2019年开始“一卡通”项目的相关工作,目前正在实施阶段,待“一卡通”正式开通以后,不但会满足乘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手机充值方式,同时也将适度的简化乘客办卡、审卡、挂失等相关手续,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耐心等待。

新闻推荐

传达省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有关通报传达省委书记林铎批示精神听取扫黑除恶问题整改情况

(上接第一版)会议强调,要在案件办理、“打伞破网”、综合治理、组织建设、宣传发动、制度建设上再发力。进一步加大中央...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便!市区新增一处公交IC卡充值点未来将实现网上充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