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水川镇:禁毒宣传进家庭

来源:白银晚报 2019-10-10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0月9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近日,白银区水川镇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到桦皮川村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

在桦皮川村文化广场上,工作人员拉起了标语条幅,设置禁毒宣传教育咨询服务台,他们一边为广场上活动的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一边为过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教育资料,水川派出所的民警现场当起了讲解员,为村民们讲解防毒拒毒知识,村民们纷纷驻足听讲观看,并表示会主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随后,工作人员又走进村民家中,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向村民们送去了宣传资料,讲解了禁毒基本知识及如何辨别农村制毒窝点,告诫村民严禁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鼓励村民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真正了解到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并培养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斗争的自觉性。

新闻推荐

美丽的校园

岳永鑫俗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离开美丽的校园已经有一个假期了,放暑假的时候,学校的操场开始修整,一个假期...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川镇:禁毒宣传进家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