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区新建东路农用三轮车侧翻造成7名小学生受伤医院多科室联动全力救治伤者

来源:白银晚报 2019-11-11 09:53   https://www.yybnet.net/

医生抢救伤者。本报记者 乔斌 摄本报讯 (记者乔斌)11月6日下午5点10分,市区新建东路发生一起农用三轮车侧翻造成的交通事故,7名小学生和1名肇事司机不同程度受伤、惊吓。事故发生后,白银区委、区政府、市卫健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召集应急管理、教育、卫健、公安交警及街道等部门组成医疗救治、家属安抚、事故调查等工作组,立即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进行全力救治。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市一院医务科牵头,骨科、胸外、普外、脑外、泌尿、介入、儿科、口腔科、护理部等多个科室共同参与,多名医护人员快速到位;影像中心、放射科、检验科、输血科、超声医学科、麻醉与围手术期医学科、手术室同时准备就绪。每名伤者由一组医护人员护送,进行X线、CT等检查明确伤情。各专业组在CT室对所有伤者进行了评估和讨论,制定救治方案。

据悉,1名8岁儿童诊断“创伤性休克、膈肌破裂、膈疝、脾破裂”直接进入手术室紧急手术,术后送至重症医学科继续治疗。其他伤员也在1小时内全部分诊到相关科室救治,心理卫生科医务人员迅速到位对部分受伤儿童和家属进行了心理疏导。

经过一夜的紧张救治,所有伤者均脱离危险,伤者和家长情绪稳定。其中,伤势较重的患儿在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通宵达旦地精心救治下,病情趋于平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白银市三名作家赴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培训班“取经”

本报讯(记者周瑞宁)近日,白银市作家柴新文、王淑霞、李玲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培训班,来自全国各...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区新建东路农用三轮车侧翻造成7名小学生受伤医院多科室联动全力救治伤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