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法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1-21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白银区人民法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整改契机,勇于检视自己,用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将党建工作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突出固本强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履职尽责创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深入推动法院党员、干警在服务大局中走前头、做表率、争一流。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在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拟定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思想阵地防线。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抓手,引导党员、干警亮明党员身份,在规范自身行为举止的同时,敢于同错误的言论做斗争,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阵地和主动权。全面从严监管干部,廉政问题抓早抓小。法院领导树立起“严管厚爱”的监督思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及时查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严格落实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庭审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阳光司法制度,主动接受监督,严守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新闻推荐

平川区:美丽乡村激活全域旅游“一池春水”

(接1版)“小黄湾自然资源禀赋优越,以古民居古村落为特色,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模式,也是改变全...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法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