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恢复办理部分车驾管窗口业务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2-27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2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自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降低后,全市正在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2月26日起恢复办理部分车驾管窗口业务,有序开展车驾管服务。

据悉,市车管所、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恢复办理部分车驾管窗口业务为机动车业务: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解除抵押登记、注销登记、补领登记证书;驾驶证业务:外地转入、注销准驾车型、注销驾驶证,恢复远程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恢复全市警邮服务网点、保险服务网点车驾管业务办理。

持续推行“网上办”

疫情防控期间,15项机动车业务、11项驾驶证业务、3项违法处理业务办理的群众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gs.122.gov.cn/)和“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市车管所网办中心将在第一时间受理办结,并及时邮寄送达申请人,减少群众出行,避免疫情传播风险。

积极推行“预约办”

疫情防控期间,市车管所、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继续设立“应急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物资运送、生产生活物资运送涉及车辆和驾驶员优先办理相关业务。

严格执行“柔性办”

疫情防控期间,各县区交警大队将严格执行甘肃省公安厅发布的受疫情影响无法办理机动车相关手续不予处罚的规定,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或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无法办理手续的不予处罚。

疫情防控期间,市车管所及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暂停办理驾驶人审验现场教育、满分现场学习考试业务,恢复办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包裹N次消毒+无接触取件 你拿到的快递是这样送来的

本报讯(记者乔斌)随着白银市各快递企业全面复工,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包裹投递也逐步恢复。“快递包裹消毒了吗?”“包裹怎...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恢复办理部分车驾管窗口业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